距离110周年院庆活动还有

00
00
00
00
网站首页 院庆公告 院庆动态 学院概况 校友风采 我要捐赠 八方来贺
NEWS
院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院庆动态 > 院庆新闻

110周年院庆|祝贺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荣获2021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时间:2021-10-22阅读:0

近日,2021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技奖建议授奖项目目录发布。我院徐兵教授领衔、张军辉研究员、苏琦助理研究员参与的《挖掘机液压元件关键技术与产业化》项目荣获一等奖。

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是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和《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共同设立并经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在国家科技奖励主管部门登记的面向全国机械行业的综合性科技奖项。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是全国性的机械工业综合性科技奖项,也是机械工业申报国家科技进步奖的主要渠道。

该奖项的设立旨在表彰在机械工业科技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鼓励机械工业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机械工业科学技术的发展,提高我国机械工业的综合实力和水平。

7a0d738e-eb6b-4720-9462-2dcdbfcd2859

d84b33b6-1985-4eec-b0d2-e7825a70ab10

393fdeca-e44b-41be-bcf8-c611a161654a

今年,恰逢我院110周年院庆,该奖项的获得无疑为院庆的到来增添了浓重的色彩!祝贺徐兵教授、张军辉研究员、苏琦助理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