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110周年院庆活动还有

00
00
00
00
网站首页 院庆公告 院庆动态 学院概况 校友风采 我要捐赠 八方来贺
NEWS
院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院庆动态 > 院庆新闻

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110周年院庆智能制造关键技术高端论坛“核工程智能装备关键技术”主题论坛顺利举办

时间:2021-09-27阅读:0

为庆祝机械工程学院110周年院庆,进一步推动学院在核工程智能装备领域的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2021年9月24日,学院成功举办了智能制造关键技术高端论坛“核工程智能装备关键技术”主题论坛。中核浦原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罗瑾、副总经理王勇跃,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居冰峰出席会议。会议由居冰峰副院长主持。

501

502

双方作了《基于水下观测网的滨海核电环境监测技术》、《飞轮储能技术的应用和发展前景》、《重载移动机器人和重载自动化立库集成物流系统》、《阀门智能化技术研究-气液驱动装置在线诊断技术研究及应用》等主题学术报告,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503

504

505

506

最后,居冰峰副院长对此次论坛进行了总结。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并就核工程智能装备领域的发展趋势、潜在的合作机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507

508

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电子控制工程研究所所长李德骏、机械电子工程系副主任雷勇及机械工程学院相关领域师生,中核浦原副总工程师吴辉、科技与信息化部、中核八所、中核科技、西核设备、中核西仪等相关人员参加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