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110周年院庆活动还有

00
00
00
00
网站首页 院庆公告 院庆动态 学院概况 校友风采 我要捐赠 八方来贺
NEWS
院庆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院庆动态 > 院庆新闻

院庆•喜报|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荣获全国优秀教材(高等教育类)一等奖

时间:2021-10-14阅读:0

10月12日,我国教材领域最高奖——全国教材建设奖,首届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谭建荣院士、张树有教授主编的《图学基础教程(第三版)》荣获全国优秀教材(高等教育类)一等奖!2021年,恰逢我院110周年院庆,该奖项的取得不仅是对我院教育教学成果的肯定,更是为我院院庆增添了浓厚的色彩!

全国教材建设奖是教材领域的最高奖,评审阶段经过各地和有关部门初评推荐,共有3273种教材入围全国优秀教材国家评审,其中:基础教育类教材550种、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教材1047种、高等教育类教材1676种;共有196个候选集体、389名候选个人入围全国教材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国家评审。

701

热烈祝贺谭建荣院士、张树有教授获此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