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110周年院庆活动还有

00
00
00
00
网站首页 院庆公告 院庆动态 学院概况 校友风采 我要捐赠 八方来贺
ANNOUNCEMENT
院庆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院庆公告

110周年院庆|“述说我与机械的故事”我爱我院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时间:2022-12-12阅读:0

国有成钧,在浙之滨;百年岁月,倏忽即过。为更好地展现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110周年办学历史的精神内涵和时代意义,为学院110周年院庆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氛围,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教师、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展现机械工程学院风采的摄影作品。


一、征集内容

1. 我与浙大机械的故事

展现机械师生与学院之间各种经历、故事的场景,包括人物照、建筑照、风景照或视频等,注明照片拍摄的时间、地点、人物和事件;

2. 浙大机械办学历史

展现浙大机械学院110多年来的各种风貌,包括人物照、建筑照、风景照或视频等,注明时间、地点和学院发展阶段(简述对学院的记忆等);

3. 各类合影

具有机械特色、重要时间节点的各类合影或视频,注明时间、地点、专业班级和人物,如“XX届XX专业XX班毕业合影”。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16日至2022年12月11日


三、投稿方式

1.电子资料请发送至邮箱:

SME@zju.edu.cn,邮件主题为“我爱我院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并在邮件内备注姓名及联系方式;

2.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子琦

联系电话:0571-87951168


四、奖项设置

学院将对所有作品进行评选,对所有录用作品颁发证书、感谢信,并赠送院庆精美纪念品。


五、注意事项

所有摄影作品征得作者同意后将作为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庆资料和院史馆有关素材使用。



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16日